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第一次自助一個月旅行和出發

這次旅行真的非常奇妙也十分緊湊,我大概是出發前三個禮拜才去辦護照,前兩個禮拜才開始訂機票和規劃行程。會這麼趕是因為突然看到姬路城有BlueImpulse祝賀飛行,也加上爸媽和舅舅的支持,讓我第一次個人自助旅行一個月。


這一個月主要都在東京附近活動,其中七天利用 JR PASS (全國版)到處走,於是重心放在JR PASS的行程安排上,這次利用JR PASS走了仙台、姬路、熊本、廣島、大阪、奈良、京都這幾座城市,之後會一一介紹。

這次我選擇的是日航從松山到羽田,原因是交通方便和可以帶兩件行李(各23公斤),3/18一早到了松山辦好託運和登機手續後就出關了,在候機區可以看到國際線的飛機,我也順便拍了一下要搭的日航班機

DSC_7020



準備登機!!日航在松山的地勤業務好像是都外包給華航來做
DSC_7023
DSC_7024
DSC_7025
DSC_7026
經濟艙座位不算大,椅背往後放通常就會影響到後面的乘客,但座位沒有到很擠
DSC_7027
機上的娛樂系統
DSC_7029
非常親切的空服員
DSC_7032
快降落了!!先來拍個富士山
班機降落後,出關排了蠻久的,因為旅客真的蠻多的。出關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JR的綠色窗口劃列車的指定席卷,蠻多外國人也是使用JR PASS 因為真的划算 XD ,輪到我的時候,我拿出事先寫好的列車班次給服務人員,結果第一天24號的寢台列車沒位子了,這意味著我拍不到BlueImpulse的預演了,但還好第二天的寢台還剩最後一個位置,於是我就把形成整個順延到3/25開始。
還好第二天的寢台有位置,要不然整個行程都開天窗了 哈哈,後來有問服務人員他說可以先在網路上訂寢台的位置,以後一定要提早訂阿!!!
DSC_7053
前面這老外插我隊阿!!!重點是後面就是JR的綠色窗口
DSC_7338
劃完指定席卷的成果!!雖然後來行程裡有些天提早回到車站有換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